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举办智能公务之家上线培训会
2021-04-01    |    发布:

为提升我站财务信息化水平,实现公务之家智能财务系统、新一代ARP”系统有机融合,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2021年重点工作要点中推进财务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努力纳入电子发票电子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利用信息化技术支撑电子会计档案管理等要求,按照长春分院统一安排部署,长春人卫站于2021326日上午在站多功能厅开展智能公务之家上线培训会。为了使本单位顺利上线智能公务之家系统,帮助职工学习掌握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北京四方启点科技有限公司公务之家团队项目经理为全站职工做了智能公务之家上线使用的培训。 

长春人卫站在职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公务之家团队项目经理讲解了该系统使用的背景和整个操作流程,并带领职工一起进行了个人信息的完善,对职工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大家能够通过手机端实现全票据智能报销,大幅的提高了科研人员的差旅报销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