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审
2021-04-25    |    发布:

    202149日上午,我站召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评审会议,接受了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的现场再审核,于419日顺利通过复审。本次认证是继2018年认证完成后的续期认证,由光电观测研究室牵头组织实施工作,在站属各部门大力的配合下,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有计划地完成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需的培训标准、质量体系文件修订、部门风险和机遇的评估等各项工作。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有助于规范体系内部管理、增强成员质量意识、提高体系运行效率,对我站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的再次通过,是对我站过去一段时间内业务水平的肯定,表明我站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齐全,体系适宜、充分、有效,标志着我站在质量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改进方面成效显著,更好地促进了科研业务管理能力的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