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2021年二季度保密教育培训会
2021-06-08    |    发布:

保密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和科技安全等,同时也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为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2021年6月4日长春人卫站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组织全站职工观看泄密窃密警示教育案例,进一步学习了涉密文件管理、网络安全以及保密相关制度等方面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例为鉴,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保密工作管理要求。

经过保密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既传达学习了保密知识,强化保密纪律,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春人卫站将继续推进保密知识的培训教育活动,筑牢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思想防线,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