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2021-09-01    |    发布:

823日上午,长春人卫站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代表院党组作传达讲话,并就全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主持会议。  

侯建国在传达会上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中科院系统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深入研究加强基础研究、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驱动,统筹推进有机所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聚焦重点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骨干代表、中层干部等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