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组织参与新一代ARP技术交流工作视频会
2021-11-01    |    发布:

1027日,新一代ARP技术交流工作会通过视频会形式开展。长春人卫站ARP系统各业务模块管理人员在光学楼二楼会议室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技术副主任吉志霞详细介绍了新一代ARP系统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系统建设及优化完善情况,分析了ARP数据质量情况和数据挖掘以及相关应用的开展,也介绍了包括合同管理系统的试点测试的工作情况,同时对于原有ARP2.4B版本系统的部分功能的切换工作也进行了部署。于建军研究员对ARP数据质量 及信息化评估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指导。 

期间,围绕新一代ARP系统管理、人力资源、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等模块,网络中心老师通过分组视频对各单位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解决了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对于规范我站新一代ARP工作流程,提升系统运维安全,提高数据质量有进一步的指导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