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省发改委一行来我站调研指导
2021-11-24    |    发布:

20211123日下午,吉林省发改委技术合作处处长张国新、罗新安及王诺等一行3人我站调研,考察长春站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发展前景等情况。长春站人卫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伟陪同调研,长春站工会主席张海涛、科技处处长马磊、GNSS研究室主任张子昂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期间,激光测距研究室副研究员温冠宇简要介绍了长春站的总体情况,并对我站一线科研人员项目的申请与完成、科研成果产出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国新对我站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结合国家和吉林省的相关政策对我站的发展给予了分析与指导。同时,希望我站科研人员在已取得的工作基础上,加大创新交流,进一步开创我省天文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