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树立保密责任意识” 培训教育活动
2021-11-24    |    发布: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1123日,站保密办公室组织全站职工开展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树立保密责任意识保密培训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共分为两部分:一是日常保密工作中常见问题分析与讲解、二是观看保密警示教育视频。首先,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实际工作问题,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讲解。有助于将依法管理的理念贯穿到保密工作的各个环节,提高保密管理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其次,通过观看教育影片多个令人警醒的案例,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泄密的危害性,警示全体干部职工应从工作、生活细微处抓起、细节处防范。最后,结合新形势下机关单位保密工作实际介绍日常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保密事项、需要掌握的保密知识和基本技能。 

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常抓,狠抓,严抓。全体干部职工需要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整体素质和基本技能,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和善保密,严防发生失泄密问题。  

通过此次保密培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网络信息安全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基本常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坚定了做好保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