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28    |    发布: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2022128日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带领站领导班子一行到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站综合办公室、光电观测研究室、GNSS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观测楼、综合楼、消防中控室、实验室、值班人员宿舍、门卫等重点部位开展。 

检查过程中,站领导首先听取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工作人员对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现场对机房、消防中控室、食堂、宿舍、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区域和灭火器、配电装置等设施进行了检查。站领导对此次安全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着重强调了防范的注意事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整改要求,确保从根本解决安全隐患。此外站领导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外出和聚集 ,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站领导强调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十分重要,一定要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