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安宁同志入选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2022-02-28    |    发布: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的通知》,我站安宁同志入选2022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6月,这是中科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截至2020年底,青促会会员已达4557人,是全院青年科研人员的核心骨干力量。 

中科院支持青促会会员人才专项经费80万元,主要用于与会员相关的学术交流、培训和人员费用,项目执行期为4年;支持优秀会员人才专项经费200-400万元,主要用于自主选题的科研项目经费、小型仪器设备购置、访问交流和人员费用,项目执行期为3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