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吉林天文观测基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3-28    |    发布:

近日,吉林市出现多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中科院、地方政府及我站有关要求,为做好我站吉林天文观测基地疫情防控工作,站党委副书记李振伟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了吉林天文观测基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光电观测研究室副主任康喆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代表站领导向基地留守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向基地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开展的相关观测研究、基地设备运行、基地周边村镇封控、管控措施及生活物资补给等情况,基地值班人员张广晟、郭春雷分别做工作汇报。 

李书记强调疫情期间,基地工作人员应积极配合当地村委会疫情防控安排,参加核酸检测时注意做好防护措施,按时做好消杀工作,日常记录健康状况,经常开窗通风,安全存放酒精等防疫物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防止疫情在基地发生、扩散,为打好这场战“疫的吉林歼灭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