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抗疫防疫,青春在行动|长春人卫站研究生宿舍篇
2022-04-05    |    发布:

近期,吉林的疫情防控形势面临复杂的考验,长春被迫按下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好学生的健康安全,我站学生积极响应,师生居家办公、线上教学,学生们在宿舍安心隔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

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接龙、防控须知等多项线上教学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学生身体健康。与此同时,为防止出现防疫物资不充足的情况。站党委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为学生送去防疫物资和冰箱,满足学生生活需求,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站研究生依旧坚持主责主业,不停学,站研究生纷纷表示:“无论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身为一名研究生,学习、研究始终是第一要务,用行动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纵然征途坎坷、阴霾笼罩,但我们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迎来春暖花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