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居家不停学,在共生共学中走向共同成长
2022-04-17    |    发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站激光测距研究室的研究生导师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身心健康情况,分别于42日和414日开展了两次研究生线上交流会,对学生们给予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关爱。 

会上,各位同学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内容,包括低年级学生的开题报告预答辩、中高年级学生论文撰写和毕业论文送审的进展情况。中科院长春分院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范存波、长春人卫站副站长韩兴伟、激光测距研究室副主任董雪等针对研究生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并且对后续研究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研究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 

随后,导师和学生们交流了疫情期间静态管理下的生活情况,例如生活物资保障、学生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疫情期间的心态调整等等。导师们叮嘱学生认真配合各项防疫工作,做好防护,注意安全。通过定期的线上指导和交流,学生们感受到了站领导和导师们的关怀,居家不停学,在共生共学中走向共同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