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守工作岗位,践行科研使命
2022-04-22    |    发布:

自长春市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积极响应长春市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转换工作模式-居家办公,充分利用邮箱、微信、QQ等线上办公工具进行工作部署、业务交流、工作汇报等,确保站内工作有序进行。 

为了保证防控科研两不误,激光测距研究室坚决落实我站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在线办公,随时待命,实时响应。通过微信项目群、职工群、研究生群等,迅速传达落实组内工作的要求,确保重要事项能够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紧急情况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人,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科研任务落实。 

疫情期间,60cm SLR系统正常运转,共获取卫星观测数据1411圈。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松动,科研观测不停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