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春光不负读书人
2022-05-16    |    发布:

针对长春市疫情防控新形势,激光测距研究室积极响应长春人卫站防疫号召,本着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的原则,将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调整教研模式,采取云端组会、线上教学、远程指导等多种灵活教学措施。根据学生情况,定制研究计划,开展文献阅读、软件建模、数据分析等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和科研进度。同时,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心理健康,开展必要的心理疏导,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习质量。 

为了保证线上论文开题工作能够按时、按质、按量514日激光测距研究室组织2022年开题预答辩工作。组内老师本着细致审阅、严格要求的标准对开题报告的研究计划、论文架构、文字内容及论点论据等进行细致的评阅及提问,尽职尽责把控开题报告质量,为后续研究计划的顺利开展起到监督和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