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站领导到吉林天文观测基地指导工作
2022-06-07    |    发布:

202262日上午,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党委副书记李振伟到吉林天文观测观测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站综合办公室、光电观测研究室以及GNSS研究室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站领导首先对疫情期间值班的值班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在相关科研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各台观测设备,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值班人员汇报,对观测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检查了观测设备后,站领导一行对基地的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基地所需维修建设的汇报。 

站领导对基地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日后基地工作给出合理可行的建议,也对基地防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希望基地值班人员关怀祖国天文事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国的天文事业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