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来我站开展交流座谈
2022-06-20    |    发布:

617日上午,长春光机所党办主任初蓓、统战专员刘丽玫、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主委王书红等一行十八人来我站开展交流座谈会,我站党委副书记李振伟热情接待了初蓓一行,党办主任樊菲、统战工作负责人及我站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李振伟对初蓓一行来校开展交流表示欢迎,对长光所支持我站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他强调,人卫站与长光所应加强交流,保持沟通。社员职工应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助力我站高质量发展。

初蓓向我站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站在科研、内管理等方面给予党外人士提供广阔舞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秘书长张建伟介绍了光机所所情以及所九三发展现况。

会后,支社一行人参观了我站GNSS研究室、激光测距研究室,双方就业务拓展达成了共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细化了我站的统站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促进了我站对外合作交流进展,加强了我站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