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职宣布大会
2022-12-09    |    发布:

128日,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任职宣布大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彦飞,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同志大会宣读了关于李振伟同志任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的任职决定。 

李振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长春分院和国家天文台,以及我站全体党员、职工的信任与重托。他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的建设方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这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党建与科研的有机融合,推动我站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刘承志同志履行站长的职责,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合力和战斗力,打造同心同德的坚强领导集体。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到科研一线中去、到科学家身边、到群众中去,为全站科学家分忧,为全站职工解难,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站长刘承志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发表讲话,感谢分院长期以来对长春人卫站各项工作和班子建设的支持。他向李振伟同志表示祝贺,对上级党组织的任命决定,他本人和行政班子完全赞同支持,这对长春人卫站党委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及时有效地组织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对人卫站按照院里“四个率先”“二加快一努力”精神要求做好年轻干部培养和人才规划有很大促进作用。希望李振伟同志主持党委工作后,能够继续发扬长春人卫站党政班子工作配合的优良的传统。相信党政班子同心协力一定能把单位建设好,为国家发展尽心尽力,也使全站职工受益。 

甘建国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长春人卫站党政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希望长春人卫站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感、责任感,把“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真正体现在行动上,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拼搏奋斗、刻苦攻关,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相信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站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所职工的支持下,长春人卫站的各项事业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