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人卫站荣获“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04-17    |    发布: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内保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保卫干部表彰的决定》,长春人卫站荣获“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站综合办公室邵宝东、马天威荣获“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优秀保卫干部”称号。

2022年长春人卫站充分发挥安全职能作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构建“平安长春”做出了贡献。荣获“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长春市公安局对我站安全保卫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春人卫站将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继续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保卫要求, 在2023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中再创佳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