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2015年度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两项资助
2015-09-15    |    发布:

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集中受理期间,我站共申请8项,通过形式审查。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站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资助金额总计43万元。本次评审结果,增强了我站青年科研人员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信心,并将对我站科学研究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获资助项目见下表:

 序号  项目批准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批准金额(元)
 1  11503056  李振伟  利用长春人卫站1.2米光电望远镜进行空间碎片光度多色特性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0
 2  11503057  杨文波  空间目标观测自动化的关键技术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