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海外测距控制分系统和测距控制软件分系统”详细设计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10-30    |    发布:

2020102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顺利召开“海外测距控制分系统和测距控制软件分系统”详细设计方案评审会。“海外测距控制分系统和测距控制软件分系统”负责人韩兴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张忠萍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程昊文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曹莉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李恭强工程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赵勇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卫沛锋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吴庆林副研究员、长春人卫站科技处副处长马磊、长春人卫站激光测距研究室副主任董雪、项目骨干成员及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人卫站科技处副处长马磊主持会议开幕式,欢迎和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同时,介绍了项目批复情况及项目背景。激光测距研究室副主任董雪向与会专家项目组参会代表汇报了系统的详细设计总体方案。与会专家对项目详细设计方案进行了肯定,认为该方案设计合理可行、内容全面、计划进度安排合理,可满足合同书和技术协议的要求。此次评审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内容,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