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我站首次获批“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2021-11-24    |    发布: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科技局发布了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立项结果(公示)。我站激光测距研究室温冠宇副研究员与长春光客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室内无线光通信装置产业化项目”获得资助,直接研究经费50万元。这是我站首次获批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实现了零的突破  

“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是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长春市科技局负责管理与实施。该项目的设立旨在聚焦中科院资源,吸引中科院优质科技创新技术落地长春,推动长春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与建设。我站市院合作研究项目的获批,对促进我站与地方企业开展实质性合作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为加速我站科研成果转化、推进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