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长春人卫站开展省院合作项目资金申报研讨会
2014-03-25    |    发布:

为切实做好长春分院组织实施的“2014年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319日上午,长春人卫站组织相关人员在光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站内省院合作项目资金申报研讨会,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等领导悉数出席,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邵宝东主持。 

会上,站内青年及科研骨干踊跃发言,按照《吉林省与中科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纷纷提出了与业务相关或交叉学科合作的多个构想。特别对家居自动化控制、激光光源投影系统等技术,从成熟度、市场前景、项目团队、社会资源匹配及项目启动后的运行情况等各个方面,展开了全面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院合作项目资金申报研讨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后,站领导建议定期开展相关活动,组织大家交流、讨论,以达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时征集合作构想、促进学科交叉互动的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