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俄罗斯空间系统Sergey Nikitin及Dmitrii Mironov研究员,俄罗斯Roscosmos国家空间公司驻华代表Vsevolod Bedritskiy来我站就GLONASS地面站建设问题进行考察交流
2019-07-25    |    发布:

2019年7月22日,俄罗斯空间系统Sergey Nikitin及Dmitrii Mironov研究员,俄罗斯Roscosmos国家空间公司驻华代表Vsevolod Bedritskiy,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代表杨海彦来我站就GLONASS地面站建设问题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我站GNSS研究室研究人员以及相关科研部门人员参与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本次来访依据“中俄卫星导航领域重要战略合作项目委员会系统和台站建设工作组第9次会议”的会议决议,由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安排,在我站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考察期间,俄方工作人员与我方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了对GLONASS地面站设备安置场地环境以及条件的考察。在随后的技术研讨会中,对具体台站建设的要求、设备保障、环境控制等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共同签署考察纪要,圆满完成本次考察交流任务。

此次俄罗斯空间系统公司研究人员Sergey Nikitin 等人的来访,增进双方互相间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卫星导航领域学术交流和合作,为双方今后的开展实质性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平台和沟通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