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基建局邢淑英副局长一行来长春人卫站调研指导工作
2010-08-12    |    发布:

8月11日,中科院基建局邢淑英副局长等一行来长春人卫站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分院办公室主任张振生、基建办主任王利生和原长春应化所副所长赵文璧也参加了调研工作。

邢淑英副局长在长春人卫站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陪同下,视察了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光电望远镜研究室、GPS研究室等部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承志站长简要汇报了长春人卫站在创新工程三期中基本建设的概况,详细阐述了长春人卫站科研条件建设和园区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在“十二五”的基建需求及其未来发展的必要性。

邢淑英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传达了中科院在“十二五”期间基建方面的工作方针政策,就科研条件和园区长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对长春人卫站“十二五”拟建设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并表示基建局将十分重视我站的需求,为长春人卫站的发展创新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