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一行来长春人卫站调研
2010-10-20    |    发布:

10月19日,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郑晓年一行来长春人卫站进行调研。

曹凝副局长、郑晓年副台长在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陪同下,视察了GPS/CAPS研究室、激光测距研究室、光电观测研究室等部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承志站长简要汇报了长春人卫站发展概况,详细阐述了科研条件建设和园区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在“十二五”的基建需求及其未来发展的必要性。曹凝副局长、郑晓年副台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传达了中科院计财局、国家天文台在“十二五”期间相关方面的工作方针政策,就科研条件和园区长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和交流,对长春人卫站“十二五”拟建设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国家天文台将十分重视站内需求,为长春人卫站的发展创新提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