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基建局领导来我站指导工作
2011-08-31    |    发布:

8月26日,中科院基建局副局长邢淑英、投资处处长林明炯、规划与房地产处处长邹凡、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国家天文台原副台长王宜一行来我站视察“十二•五”修缮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邢局长一行在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站修缮中的项目。刘站长代表我站作了《关于十二•五发展规划》与《长春人卫站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刘站长首先就“十二•五”修缮项目的设计方案、规划、效果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根据我站的发展要求对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建设项目的现状、必要性和紧迫性、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汇报,从长春人卫站的未来发展以及整体规划上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院基建局对我站基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邢局长一行对我站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我站基建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