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采购项目评标工作圆满结束
2012-04-23    |    发布:

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采购项目,委托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于2011年3月29日在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招标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2012年4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于北京市铁道大厦2层第一会议室组织了该项目开评标活动,招标评标委员会共由九人组成。其中,长春人卫站专家代表三人,由国家天文台原副台长王宜研究员、长春人卫站刘承志站长和李振伟担任,其余6位技术、法律和经济领域专家(技术领域专家四人,法律和经济领域各一人)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参与投标供应商共四家, 招标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中确定的要求,从投标文件的有效性、投标人资质、实质性响应等方面对投标文件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具体审查内容为:投标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开标一览表及投标货物数量、产地及价格明细表等。经审查,4家投标人均通过符合性审查,进入下一评审阶段。

招标评标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进行,对通过初审的投标人从商务、产品服务、技术、价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评审和比较,为每个投标人进行了分项打分并汇总,每一投标人的最终得分是所有评委给其评分的算术平均值。

经过上述评议程序,招标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第一的南京中科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为中标人,成交金额为1600万元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近日将相关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这次评标结果,我站将于30日内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并尽快组织开工建设,争取早日完成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