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项目详细方案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3-04-11    |    发布:

2013年4月7日,根据《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采购项目》三方协议书(编号:CCRWZ2012-003)的相关要求,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天文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项目详细方案评审会。与会专家和领导: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郝晋新、原副台长王宜和姜晓军研究员,上海天文台台长洪晓瑜、朱能鸿院士、处长董晓军、周丹、陈振东和张聪聪等,云南天文台熊耀恒研究员,南京中科天文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胡企千研究员、陈伟民研究员、吴金虎研究员,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站长刘承志和李振伟。郝晋新台长担任此次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主持了会议。

首先,洪晓瑜台长致欢迎词,接着上海天文台周丹介绍了《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项目》详细设计方案。随后,上海天文台张聪聪介绍了该项目九项大件的图纸。最后,郝晋新台长就该项目现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重点强调此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以及中央级修缮购置专项项目验收严格等。

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后,经过分析和讨论,一致同意《长春人卫站1米级大视场空间碎片光电望远镜项目》详细设计方案通过评审,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