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韩兴伟同志荣获中科院长春分院“青年先锋”称号
2013-05-10    |    发布:

5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青年先锋颁奖活动在长春应化所教育大厦举行,活动共评选出10位先锋人物/集体,我站韩兴伟副研究员喜获表彰。

该活动旨在营造长春分院系统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科技报国的文化氛围,通过颁奖的形势宣传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和团员树立自身独立创新的意识,深入思考自身发展和单位中心工作及实现“创新2020”的结合方式,从而为长春分院系统内形成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我站韩兴伟老师带病坚持参与活动,宣传短片播放完毕后,韩老师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活动现场大家对我站激光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的同时,也为韩老师勤勤恳恳、潜心科研的精神所动容,并在韩老师的精彩回答后响起热烈的掌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