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调研长春人卫站
2016-09-29    |    发布:

2016928日,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及院纪检审工作组一行调研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改革发展情况,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同行调研。 

李志刚听取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站长刘承志的工作报告,实地了解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贯彻落实院党组重要部署、特别是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并与站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志刚肯定了长春人卫站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谋划实施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一三五”战略和抓好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结合调研,李志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发展规划和人卫站“一三五”规划,明确本单位的主攻方向,使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的事业发展更具战略性、前瞻性和具有重大产出效果,体现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价值。二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凝聚起全体科技人员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来保障“四个率先”目标实现。 

调研期间,李志刚还来到科研一线实地考察了我站的卫星激光测距研究室,光学观测研究室和 GNSS研究室,详细了解卫星激光测距的探测能力、1.2米光电望远镜和光电阵建设进展情况,及转发式测轨项目的发展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