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市委书记王庭凯调研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
2018-04-02    |    发布:

2018330日,吉林市委书记王庭凯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天林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进行现场调研。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书记范存波、站长助理李振伟向王庭凯书记介绍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的自然情况,并就1.2米光电望远镜系统、13VLBI射电望远镜系统和大天区迷你光电阵系统向王庭凯书记等一行人介绍了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主要设备的科研意义、科研目标和未来科研发展规划。 

书记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很高兴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能够落户吉林,同时他希望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在取得科研成就的同时,将科学普及工作大力发展起来,能够积极推进吉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最后祝愿吉林空间目标观测基地在将来能够有更多的科研产出,为国家的天文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有力支持。 

吉林市船营区区委书记吕庆龙、 区长李显辉、副区长王志刚、副区长施春敏等领导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