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科研进展
学术活动
图片新闻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站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一党庆大会
2019-06-28    |    发布:

626日上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站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范存波的带领下来到了我站于吉林新建立的观测分基地,并在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2019年度党庆大会,离退党支部十二名优秀老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办主任樊菲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范存波书记首先就建党九十八周年致辞,并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而后由党办主任樊菲报告了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与计划,随后由科研支部董雪同志作井冈山学习心得报告,会议最后在范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离退休党员同志和一些第一次来到吉林观测站的同事们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站最新的科研成果,感受了我站最新建成的科研设备,在相关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对于我站科研发展乃至整个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庆祝了我党建党九十八周年生日,而且明确了我站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和方向。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的通报,推进了我站主题教育的工作进程,为我站更好更快的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站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起到了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