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科普公司
科普动态
天文科普专题报道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动态
长春人卫站首届“科普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0-07-09    |    发布:

7月6日,长春人卫站举办了2010年第一届“天文科普夏令营”。长春市自强小学50余名师生到长春人卫站天文科普基地进行了参观。科普基地负责人李振军在开营仪式上对夏令营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文科普基地概况。

长春人卫站高级工程师朱凤信利用“天象仪”进行现场演示,为夏令营师生做了专题科普知识讲座。对如何观测与识别星座、特殊天象以及人造卫星的观测历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随后夏令营师生参观天文科普图片展、观看影视科教节目、并在夜间利用天文望远镜进行了实际天文观测。

此次“夏令营”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天文知识,带来了欢乐,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以后的学习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