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科普公司
科普动态
天文科普专题报道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动态
吉林师范大学实习课堂走进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
2015-06-09    |    发布:

201566日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一年一度的实习课活动如期而至,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作为的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的合作单位、实习基地,再次迎来了博达学院的师生们。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实习课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时间为6-7月份间,历时一周。此次实习课是博达学院师生第三次来到我站科普基地,期间将有一百多名学生分两批在我站科普基地参观学习,老师们将带领学生们参观天象厅、太阳历广场及利用科普望远镜实地观察星空,同时学习一些天文科普知识;同学们也会在我基地开展大量的教学和实践活动。  

作为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的实习基地我们将继续加深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科普交流学习活动,同时也希望能成为其他更多大学、学院的合作伙伴,学习基地、实践课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