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科普公司
科普动态
天文科普专题报道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动态
长春瑞德幼儿园小朋友参观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
2017-03-24    |    发布:

三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初春的阳光一片灿烂。324日,长春瑞德幼儿园老师携小朋友们一行60多人来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参观。 

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工作人员为了更好的让小朋友们了解天文科普知识,启发孩子们的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带领老师和小朋友们参观了天象厅,用天象仪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播放讲解了北斗七星、四季星空中各大星座、太阳系中的八大行星、以及彗星和流星等;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太阳历广场,讲解了怎样测量时间、测量季节;观看了科普展厅的百张科普图片;最后用望远镜教小朋友们怎么去观看太阳。讲完后用提问的方式巩固了所讲内容,小朋友们都踊跃发言,对神秘的星空世界都非常感兴趣!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我们科普工作人员的讲解表示衷心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