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科普公司
科普动态
天文科普专题报道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动态
长春市中小学生一日营活动在长春人卫站科普基地开营
2017-10-16    |    发布:

由长春市科协、长春市教委组织, 祖国蓝天,星空探秘为主题的长春市中小学生一日营活动1014-1015日在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科普基地如火如荼地开营啦! 

长春市东广场小学和长春市长新小学200多名师生成为此次活动的第一、二期参营人员。1014日、15日师生们在科普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他们参观学习了天象演示、太阳历广场、科普展板;了解了望远镜原理,亲手操作天文望远镜观看了太阳。短短的一天师生们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在参加更多的这样活动 

教委和科协的领导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认为开展的一系列天文科普活动十分贴近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提出希望更多的中小学生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并希望今后加强与科普基地共同合作,把长春市的科普宣传工作做深、做广、做大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