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教育
概况简介
招生信息
导师介绍
研究生管理
学位管理
人才招聘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研究生管理
2013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3-04-26    |    发布:

4月15日, 2013届天体测量与天体力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在长春人卫站光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论文答辩委员会由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巩岩、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连明、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硕士生导师刘承志、范存波研究员、韩兴伟副研究员组成,巩岩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会上,研究生部樊菲老师通报了两位答辩人韩丽丽、李凯格的答辩资格审查情况和答辩委员会组成成员情况,二人依次作了《高精度激光测距主波采集电路的研究》、《新型高速并联光学扫描平台设计研究》的报告,并于报告结束后回答答辩委员会的提问。答辩委员会讨论决议,一致认为两名学生的学位论文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阅读了国内外有关文献,具有较全面的综合分析能力。经过答辩委员会对作者论文的审阅,根据现场答辩情况,认为两篇论文已达硕士学位论文水平,答辩委员会6人投票、6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根据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两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同意毕业,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会结束后,韩丽丽、李凯格与答辩委员会及导师合影留念。至此,我站2013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