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教育
概况简介
招生信息
导师介绍
研究生管理
学位管理
人才招聘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教育 > 研究生管理
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部举办研究生组织纪律与安全说明会
2016-11-30    |    发布: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习生活, 严肃我站研究生考勤制度,站研究生部于20161118日召开组织纪律与安全说明会,全体在站研究生和研究生部老师到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樊菲主持。 

会上,樊老师强调了我站研究生在学习和生活上展现的一些问题,并重点解释说明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科研成果要求》、《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开题报告管理办法(修订)》、《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中期考核管理办法(修订)》、《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奖学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暂行)》、《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校级优秀学生评选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安全管理应急预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安全管理与应急小组组成》、《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公寓管理暂行规定》、《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请假、销假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研究生野外科学考察安全管理规定》、《考勤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 

会上,樊老师还进一步要求全体研究生要加强研究生的组织纪律性、遵守请假、销假等考勤制度,注意学习生活、仪器设备、交通运动、科考实践等安全。与会研究生也一致表示将在学习和生活中遵章守纪,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