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举办“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3-07-05    |    发布: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举办

“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所站党委: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加深广大党员对我党历史的了解,按照分院党组的工作部署,举办“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7月1日至7月12日,2013年7月12日17:00活动截止。

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有奖竞赛的方式进行,采用个人电子答题的方式进行,由每个单位各所站将电子版竞赛试题和答题卡发给各党支部党员,各党支部在活动截止前将本支部参赛党员试卷电子版提交至各单位党办,由各单位党办将本单位的所有答题卡统一交至分院。

由分院依据试卷成绩统计结果,组织各单位党办相关人员现场抽取50位获奖者,由分院党组进行颁奖。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做好活动各环节的组织策划,并将本单位答题卡于2013年7月12日17:00前报至分院。

联系人:尚阳

联系电话:85386198

附件:1.党史知识竞赛试题

    2.党史知识竞赛电子答题卡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党组

2013年6月26日  

附件见人卫站网→内网入口→下载专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