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吉林省直工委文化年活动创意的通知
2013-07-09    |    发布:

吉直团发〔2013〕10号 

关于征集“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主题文化年活动创意的通知

省直各单位团委(总支、支部):

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省直团工委将于下半年集中组织开展“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文化年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省直机关青年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吉林梦、青春梦。为集思广益,现向省直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及各级团组织征集主题文化年活动创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7月8日至7月19日

二、征集范围

省直机关团员青年、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

三、创意主题

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四、相关要求

1、拟征集的活动方向:音乐、电影、文学、摄影、礼仪、书画、心理、公益服务、交友联谊、岗位能手及文明号风采展示等方面,传递正能量的,符合价值观的,展示青年时尚文化的均可。可以就整个主题文化年活动提出创意,也可就主题文化年某一项活动提出创意。可以是完整的创意方案,也可以是灵光一闪的好点子,还可以是将活动细节做得更加完美的好思路。     

2、文化年活动采取大型的由团工委主办、中小型的由团工委主办各单位团组织承办的方式进行。承办拟以指定与自愿相结合,前期申报创意时有承办意愿的请加以标注。有适合小范围推广的活动形式,将组织观摩以便于大家复制。力争通过文化年活动的开展,使每个单位开展一次主题文化活动。

3、请各单位广泛发动,将征集活动创意与设计本单位共青团品牌工作相结合。结合本单位实际,着眼创新性和实效性,打造适合的工作品牌,年底将进行相关方面的申报和评选,并纳入共青团年度考核指标中。

4、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将文化年办得丰富多彩并力争惠及更多青年,如各单位有可以共享的场地及各类讲座、展演请同时上报(场地需注明地址及容纳人数,讲座展览及演出需写清内容及可参加人数)。

请于7月19日前将创意征集表及汇总总数以电子版形式上报。团工委将对此项活动进行评比表彰,评出个人创意奖及团队组织奖,对被采纳的创意将给予物质奖励并邀请创意者参与活动执行。

联系人:曹爱鹏,焦刚,联系电话:88902151,邮 箱:jlsztgw@163.com

附件:创意征集表

 

共青团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3年7月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