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07-03    |    发布:

为了更好地监督管理我站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提高项目质量,保证项目按期完成,经站领导研究决定,将于79日对我站2014年度《青年探索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内容及形式

1.内容:评审小组按照项目的研究类别对项目进展、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并给出评审意见。

2.形式:项目负责人答辩与评审小组评议相结合。每个项目答辩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其中项目负责人以PPT报告的方式陈述10分钟;评审小组提问10分钟。项目负责人应重点陈述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和研究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评审小组人员组成

本次中期检查评审小组由站领导及各课题组负责人组成。

三、各项目组所需提交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答辩前需提交以下材料:

1.《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中期报告书》(附件1)纸质档4份,双面打印;

2.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需提交期刊封皮、目录、正文;已录用论文需提交录稿通知复印件;专利正在申请中的需提交专利受理通知书;其他成果需提供相关的成果证明材料;

3.如果已中止或不能继续的项目需提交相关书面说明;

4.以上材料终由综合办公室科研项目管理部门保管。

四、中期检查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1479 13:30-15:30

地点:长春人卫站光学楼会议室。

五、中期检查成果

1.请评审小组各成员根据各项目完成情况填写《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中期报告书》中评审结果及专家意见(附件1);

2.中期检查结束后,《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中期报告书》(附件1)及各项目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由综合办公室科研项目管理部门保管。

 

六、相关附件

  附件1:《长春人卫站青年探索基金中期报告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