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站职工职级晋升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4-12-02    |    发布:

全站在职职工: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为做好我单位2014年岗位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与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聘对象 

符合《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中的在职职工均可申请此次职级晋升考评。 

二、岗位晋升比例 

技术序列副高级岗位晋升比例不超过符合任职年限人数的1/3,管理序列六级职员(含)以上岗位晋升比例不超过符合任职年限人数的1/3。另考虑项目申报需要,本次晋级允许科研岗位中级破格申报副高级,须符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等效项目以上条件,本次破格名额1-2名。 

三、申请的提交要求 

与站网站下载《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岗位聘用审核表》,按照《填写说明》真实填写,并于12 10日中午截止,完成并提交PPT报告、填写规范完整的《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岗位聘用审核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请发送至fanf@cho.ac.cn  

四、考核评聘时间地点:201412月,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进行现场考评。 

五、报告限时不超过10分钟,答辩5分钟。 

综合办公室   

2014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