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站党委研究制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2013-08-06    |    发布:

8月5,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召开会议,会议由站党委书记范存波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讨论,并研究制定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就我站党委及各支部如何卓有成效地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指示和具体部署。

《方案》指出,我站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我站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牢记宗旨、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创新为民为目标,确保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

《方案》强调,既要树立群众观点;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也要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通过健全完善领导责任制,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好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

会上,范书记还特别谈到,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从始至终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既要落实领导责任,又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站。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