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长春人卫站团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09-07    |    发布:

96上午,为了能够在青年同志中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春站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召开了青年同志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站团委书记张海涛主持,全站青年同志和在读研究生共计23人参加。

会议仔细认真落实了站青年同志的党群路线教育学习工作,同时广泛听取了大家给予我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站青年同志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展开了围绕“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如何建设成为观测与科研结合的一流台站”的热烈讨论,从我站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术研讨、研究生培养、继续教育与培训、青年促进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

最后,会议在张海涛同志的总结讲话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