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参加长春分院组织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13-09-12    |    发布:

911,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长春分院组织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会上认证聆听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报告。

报告会上,闫越从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入手,系统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的产生、形成及发展进程,总结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要求和现实意义,阐释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特别围绕如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作了专题辅导。

整场报告会使我站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群路线教育,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并为继续深化科研与管理的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