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3-09-04    |    发布:

94日上午,按照《中科院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和部署,长春人卫站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刘承志站长、范存波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及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刘站长主持,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方面内容作了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并部署了具体工作,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一行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

范书记报告就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我站工作实际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站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站党委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希望各支部要以活动为载体,积极抓好党员的教育工作,全体党员要在活动中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为推进我站“创新2020”和“一一二”规划的战略发展中建功立业。同时,范书记还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和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并更好地以“牢记宗旨、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创新为民”为目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扎实推进,活动成效明显,解决实际问题。 

长春分院党组甘建国书记的讲话首先肯定了长春站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视程度,并就该项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希望站党委按照要求积极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刘承志站长介绍了领导班子,并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