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长春人卫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09-22    |    发布:

918日上午,我站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站内老同志对站领导班子、站党委、关于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多名老干部代表及主任张宏斌、老干部主管周光等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范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刘站长介绍了我站近年科研、项目、人才、经费、研究生教育、新基地建设、国际合作等工作概要,通报了我站“十二五”发展规划相关情况和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范书记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参会离退休干部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与会老同志们本着对党和国家建设、长春人卫站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纷纷发言,从创新发展、人才建设、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创新文化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和宝贵意见。 

会上范书记还指出,站里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仔细梳理,逐条细化,认真分类研究,尽可能吸纳,并及时做出解答,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和改进我站各方面的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的战略要求。最后,刘站长和范书记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长春人卫站的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