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我站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
2013-10-10    |    发布:

109日,中科院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根据《长春人卫站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站长刘承志、党委书记范存波出席会议,我站在职及学生党员悉数到会。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兰辉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认真学习党章,做到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同时要向兰辉同志学习,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学习他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 

通过本次学习,使我站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干部要严明党的纪律,党的组织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章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这是学习贯彻党章的最基本要求;所有党员都要严格遵守党章的规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在群众中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决不允许公开发表同中央的决定相违背的言论,决不允许对中央的决策部署阳奉阴违,决不允许以任何形式泄露党和国家的秘密,决不允许传播政治谣言;坚决克服不学党章、不讲党性、不守党纪的现象。要努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制度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中的保障作用。 

我们要学习兰辉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学习他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