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 活动动态
站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通报会
2013-12-11    |    发布:

1210下午,中共长春人卫站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议。站长刘承志主持会议,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范存波通报了站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甘建国书记在通报会上的讲话中指出,长春人卫站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气氛活跃,充分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甘书记还要求,长春人卫站要进一步按照中央要求和院党组部署,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后续工作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好各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克服可能存在的松懈情绪,及时组织回头看,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抓好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建章立制。 

刘承志站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站要进一步按照中科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十二项要求,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群众热情和创造活力,及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完成好全面建设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了充分了解广大党员对长春人卫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问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