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
专题栏目
 
 
现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十九大精神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23    |    发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广大职工、学生在招待所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收看开幕式的职工、学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站长刘承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各条战线上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又求真务实、很接地气,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纲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科研工作者,更应发奋图强,脚踏实地的工作,贡献于祖国的科技发展! 

站党委书记范存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每一句话都切中国家、民族、全球未来发展的要害问题。总书记的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令人振奋。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进取,响应中科院“四个率先”号召,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更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认真记录,不时交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不仅为我们描绘了祖国发展的美好蓝图,同时也提出了科研事业的发展方向。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